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

      學校簡介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創立於1979年,位於環境優美的加州沃爾納特(LA著名的核桃學區)。學校引導學生快樂地學習生活,服務家庭和社區,激勵學生成為學術出眾、道德優良的領袖人物,培養學生在體育、藝術以及人際關係的良好發展。學校教育品質優異,成功幫助學生取得最好的學術、體育和藝術成績。每年畢業生被歐洲和美國各大名校錄取。

      學校獲得WASC和ACSI認證。100%的學生進入大學學習,70%的畢業生進入美國前一百強大學,40%的學生進入加州的大學。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位於加州沃爾納特,氣候宜人。公園環繞景色優美,距洛杉磯市中心僅半小時車程。聞名遐邇的“電影王國”好萊塢、引人入勝的狄斯奈樂園、峰秀地靈的貝芙麗山莊皆在附近。

      SCS堅信全方位的教育體驗將帶給學生們堅實的生活基礎,通過出色的學術,精神發展,道德和倫理意識,體育運動,藝術和社會活動,學校將學生們培養成明日的領導者。

      學校1979建立,到今天,學校已經發展成為整個南加州最受人尊敬的私立學校之一,學校學術方面非常優秀,學校提供大學學分課程,SAT的平均分遠遠高於加州的平均水準,更有升學顧問指導學生如何申請大學,因此學生的升學率是100%,其中57%的學生獲得了加州大學各個分校的錄取,2013年秋季,學校有10位學生獲得了UCLA的錄取。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擁有全方位服務的自助餐廳,電腦實驗室,科學實驗室,體育館,音樂教室,圖書館、實驗室、各類運動場地等。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
      Southlands Christian High School南岸基督中學
      課程介紹


      【學校特色】

      • 擁有完備的大學預備課程
      • 提供國際學生英語課程輔助
      • 榮獲多項獎項的藝術、音樂表現及體育發展
      • 多種多樣特色課程的開設和學生生活
      • 提供24個AP 課程和Honor課程
      • 優異出眾的100%畢業生去向


      【AP課程】
      24AP Courses.英語文學、英語語言、 西班牙語、微積分 AB、微積分 BC、 生物學、人類學、統計學、歐洲歷史、 美國政府、 比較政府、 微觀經濟學、 宏觀經濟學、藝術史、心理學、物理1,物理2,物理C(電磁)(機械),藝術工作室2D design,繪畫。


      【體育活動】
      橄欖球,足球,女子排球,男子排球,女子籃球,男子籃球,壘球,棒球,(學校無高爾夫,但學校隔壁就是一個高爾夫會所,學生如果喜歡,可以自行去報名,很方便)


      【藝術】
      動畫,模型,藝術,樂團,舞蹈,音樂,多媒體等俱樂部


      【其他課外活動】
      國家榮譽社團,加州學者聯盟,國際司法,使命,紅十字會,西班牙語俱樂部,國際俱樂部,當代美國思想,聖經學習,數學俱樂部,視頻遊戲俱樂部,視覺俱樂部,電影俱樂部

      學校資訊

      學校地址:
      18550 Farjardo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學校地點:
      美國加州沃爾納特
      最近機場:
      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學校類型:
      私立走讀中學
      建校時間:
      1979
      師生比:
      1:11
      班級平均人數:
      16
      學生人數:
      570 (9-12)
      學生性別:
      男女合校
      學校服裝:
      制服
      宗教:
      基督教
      ESL:
      有(3級數)
      住宿類型:
      Homestay 寄宿家庭

      申請須知

      TOEFL
      需要
      SSAT
      不需要
      面試
      Skype
      國際學生申請費
      美金 250 元
      國際學生註冊費
      美金 450 元
      2017-2018國際學生學費
      美金45,990元
      包括課程費、寄宿家庭費
      不包括醫療保險費、體育課、制服、校外活動所產生的費用
      課程招生
      春季, 秋季招生
      鄰近學校
      CSU – Fullerton , University of La Ve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