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美國

      條件式入學

      美國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意味著申請者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已具備大部分的申請文件,例如GPA、GRE、GMAT、工作經驗、推薦信、讀書計畫、履歷表等,但仍有部分條件未達標準(最常見的就是TOEFL分數未達錄取門檻標準)。這些申請文件學校經過評估之後,認為該學生未來具有學習潛力,進而核發Conditional Letter of Admission(CLA),允許學生有條件入學。

      而所謂「有條件入學」,意指學生必須在正式課程之前,先前往學校合作或附屬的語言中心,就讀密集式英文課程,直到通過學校認可的標準之後,就可銜接正式學位課程。

      有些研究所申請時,會不要求或允許遲交GRE、GMAT成績,當您的語言程度或托福TOEFL成績達標準之後,須補齊學校要求的GMAT or GRE成績,才能銜接正式課程。

      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