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St. Timothy’s School(MD) 聖蒂莫西女子中學(馬里蘭州)

      #私立女校  #寄宿中學  #大學預備學校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學校特色 


      ✔地理位置學校位於馬里蘭州的Stevenson市,距離巴爾的摩僅15分鐘車程,距離華盛頓DC僅1小時車程
      ✔課程難度開設36門IB課程
      ✔學術優異SAT平均分為1270
      ✔特色項目GLOBAL IMMERSION & TRAVEL 全球沉浸旅行,每年一次的WINTERIM 冬季班以及DESIGN THINKING & INNOVATION設計思維和創新項目
      ✔體育優勢聖蒂莫西女子中學是馬里蘭州校際運動協會(IAAM)的成員,許多項目會跟當地的學校進行比賽,包括籃球、曲棍球、長曲棍球、馬術、足球、壘球、網球、排球和羽毛球。馬術也是一大特色,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水準選擇娛樂及表演性馬術課程。室內設施包括一個重量訓練和有氧設施,一個90英尺的標準籃球場、訓練室和球隊更衣室。戶外運動綜合體包括六個網球場、一個草皮場地、一個新的壘球場地和草地
      ✔藝術方向學校有一個兩萬八千平方英尺的藝術中心,一個能容納340人的劇院。為學生提供各種類型的舞蹈課程。學生有機會參加秋季、冬季和春季的大型演出,提供透過一對一的聲樂或樂器課程,學生有機會加入巴爾的摩交響樂團
      ✔畢業生去向100% 四年制大學升學率,近年升讀大學有:波士頓學院、布朗大學、卡爾頓學院、卡耐基梅隆大學等
      ✔學校認證學校獲得全國獨立學校協會、馬里蘭獨立學校協會、寄宿學校協會、全國女子學校聯盟、歐洲國際學校理事會、國際學校理事會、全國聖公會學校協會、大學委員會、國際文憑組織(IB)授權認證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學校簡介 


      聖蒂莫西女子中學是一所私立寄宿制女校,臨近巴爾的摩市,建校於1832年,美國最古老的女校之一,校訓:「無畏的真理」 (Vérité Sans Peur),學校的盾牌上三顆星代表真理、信任和仁慈,1974年與漢娜莫爾學校合併。學校占地145英畝,學校採用小班制,因材施教,配以高難度課程,促使每個學生的潛力得到充分發展。

      同時學校也開設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和MYP (Middle Years Program)課程,為9和10年級的學生提供MYP課程,為11和12年級的學生提供世界著名的國際學士學位證書課程 (IB課程),也是美國第一所提供嚴格的IB課程的女子寄宿學校,致力於幫助所有學習背景的女孩在學術上取得成就。學校的目標是在多資源和美麗的環境下支援學生的學術和各方面才能。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學校設施 


      學校22座建築周圍草木茂盛、景色優美,包括一個跑馬場、一個全新的體育運動中心、健身中心、舞蹈教室、藝術工作室和有340個座席的劇院、數學、科學、歷史、ESL語言、西班牙語教室、圖書館、宿舍、劇院、報告廳、餐廳、網球場、足球場、戶外曲棍球、冰上曲棍球、壁球室、室內大型籃球場及排球場,大型馬場。學校圖書館中有藏書近23000冊,學習資源豐富,平且圖書館的檯燈上都設計有手機及電腦充電插座,考慮周到,非常人性化;學校根據不同科目的特點,對教室內的桌椅進行了特殊設計及佈置:三角形桌椅、圓桌、方桌,極大的方便了同學們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聖蒂莫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學校周邊 


      聖蒂莫西女子中學位於馬里蘭州的Stevenson市,距離巴爾的摩市15分鐘的車程,離華盛頓特區也非常近,學校內環境優美,有很多人文、歷史或政治類活動資源和鍛煉平台提供給學生;週末學生可以享受城市生活,參與其他一些寄宿學校的活動。

      ☰ 附近大學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 美國海軍學院 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
      ● 馬里蘭大學伯克分校 University of Maryland: Park
      ● 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
      ● 美國大學 American University
      ● 喬治華盛頓大學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蓋茨堡學院 Gettysburg College
      ● 德拉瓦大學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 附近機場

      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 附近城市

      ● 巴爾的摩市
      ● 華盛頓特區

      巴爾的摩市 Baltimore
      課程介紹

       課程設置 


      英語 IB英語一級、二級、閱讀、口語
      外語 法語、中文、西班牙語
      歷史 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經濟學史、心理學
      數學 IB數學、合數學、拓展數學
      科學 生物、化學、物理、生理學
      藝術 視覺藝術、合唱團、藝術音樂、藝術劇場、IB劇院、第二劇院、舞蹈 (芭蕾、踢踏舞、現代舞、爵士舞、民族舞)
      視覺藝術 二維和三維設計、繪畫、雕塑、陶藝、攝影、電腦輔助設計、多媒體創作
      音樂 小提琴、長笛、大提琴、鋼琴、雙簧管、演唱、四倍頻英語手鈴合唱團
      表演課 創作、戲劇結構、戲劇史、表演、導演、編劇、場景、服裝和佈景設計等

      學校為9-10年級的學生提供MYP(Middle Years Program),學生將在6個科目下進行學習,包括藝術、歷史、語言,文學,數學和科學。

      為11-12年級的學生提供IB Diploma Program,包括法語、西班牙語、普通話、IB英語文學、IB西班牙語文學、IB法語文學、歐洲與美洲歷史、經濟、心理學、生物、化學、物理、視覺藝術、戲劇、數學應用解釋、數學分析方法。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特色項目 


      ☰ WINTERIM 冬季班

      每年1月,所有學生都要參加Winterim,這是一個為期兩週的標誌性學習體驗,旨在促進與受人尊敬的領袖和具有文化影響力人物的接觸。Winterim每年進行一次。

      9年級的主題是歷史,第一次Winterim期間,學生將深入美國歷史,實踐公民責任,比如在維吉尼亞為期三天的實地考察,包括參觀詹姆士城殖民地、約克敦勝利中心和威廉斯堡殖民地等重要歷史遺跡等。

      10年級進入第二個Winterim,第一週將專注於健康與福祉,透過課程、討論和研討會接觸自我護理、公共衛生和引導正念等思想。第二週,學生將專注於創新和設計思維的原則,解決問題、進行實踐,進行基於專案的挑戰,同時探索工程、編碼、機器人和3D列印等專案。

      11年級進入第三個Winterim階段,學生將探索批判性思維和探究,透過研討會和校外遊覽,為IB的「知識理論」課程奠定基礎。學生將參觀首都的文化瑰寶,從國家交響樂團到大屠殺博物館再到土耳其大使館。

      12年級的主題是未來,在期末考試期間,學生將參加一系列的模擬IB考試這是IB學校中難得的寶貴機會。學生將學習 (並使用)行之有效的應試策略,接受個性化的建議,從老師那裡得到回饋,並對考試本身變得熟悉和舒適。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DESIGN THINKING & INNOVATION設計思維和創新

      從前沿創新實驗室和創客空間,到融合了藝術和人文原則的科學和數學教學,學生旨在成為創造性的問題解決者,並在STEM領域出類拔萃。

      在我們校園的創新實驗室裡,你可以將你的想法付諸實踐,這裡有一個虛擬實境中心、編碼和機器人軟體套件,以及一組3d印表機,讓你可以進行想像、設計、創作和建造——通常是汽車、機器人和時裝設計競賽的一部分。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GLOBAL IMMERSION & TRAVEL 全球沉浸旅行

      女孩們透過春假旅行體驗世界各地的社區,如中國、古巴、法國、希臘、以色列、義大利、葡萄牙、南非、西班牙和英國。

      學校與旅行社合作,計畫學生們的旅行,讓學生做他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嘗試他們不知道的東西,並發現新的文化,新的朋友和新的想法。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體育項目 


      ● 秋季:越野、曲棍球、馬術、足球、網球、排球
      ● 冬季:籃球、曲棍球、馬術、壁球、游泳
      ● 春季:羽毛球、長曲棍球、壘球、飛盤

      聖蒂莫西女子中學是馬里蘭州校際運動協會 (IAAM)的成員。我們的學生與當地31所高中在籃球、曲棍球、長曲棍球、馬術、足球、壘球、網球、排球和羽毛球方面進行比賽。除此之外,學校還舉辦高爾夫球、冰球和壁球的非校隊比賽。競技和非競技體育活動也都是聖蒂莫西女子中學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最先進的健身中心包括一個重量訓練和有氧設施,一個90英尺的標準籃球場、訓練室和球隊更衣室。戶外運動綜合體包括六個網球場、一個草皮場地、一個新的壘球場地和草地。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Equestrian馬術運動

      馬術是最受喜愛的運動之一,學生將在校際馬術協會 (IEA)中以高水準競爭,每學期參加幾場美國馬術基金會 (USEF)的表演,並在我們145英畝美麗綠色的校園中享受騎馬和生活。

      學生可以選擇帶自己的馬、租一匹適合自己的馬,或者騎學校的馬。IEA團隊成員可以在專屬團隊訓練中騎各種各樣的馬,以發展IEA模式所需的技能。聖提摩西學院在馬術方面有著悠久的傳統,我們為有經驗的騎手和新加入這項運動的人提供許多機會。

      馬術設施包括一個室內競技場,28個馬位和新的高級基礎設施,兩個馬具室和洗濯攤位、一種帶有沙和纖維基腳的戶外騎環、室內環、四個私人牧場等。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藝術項目 


      學校藝術設施非常豐富,有兩萬八千平方英尺的藝術中心,一個能容納340人的劇院。

      ☰ 舞蹈

      提供芭蕾舞、踢踏舞、現代舞和爵士樂等技巧,培養技能,發展體力,磨練藝術才能。學生有機會參加秋季、冬季和春季的大型演出。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樂器和聲樂

      我們會透過一對一的聲樂或樂器課程來讓學生掌握技巧。學生有機會加入巴爾的摩交響樂團,學生對音樂的熱愛會更上一層樓。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戲劇

      每年有三場大型戲劇演出,這意味著學生有很多機會參與其中,無論是設計燈光、搭建佈景、製作服裝、塑造角色。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視覺藝術

      從素描、繪畫、雕塑、陶瓷到攝影和電影,學校透過探索各種媒體的理論和實踐來發展學生的概念思維和藝術表達。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社團活動 


      學生會、美國手語俱樂部、巴爾的摩女子學校聯盟、領導力俱樂部、馬術俱樂部、未來校友領導委員會、手鈴俱樂部、不同宗教信仰俱樂部、國際生俱樂部、模擬聯合國、音樂俱樂部、攝影和電影、社會公證對話俱樂部、STEM俱樂部、年鑒等。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畢業走向 


      100% 四年制大學升學率,近年升讀大學有:波士頓學院、布朗大學、卡爾頓學院、卡耐基梅隆大學、威廉瑪麗學院、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大衛森學院、杜克大學、埃默里大學、喬治城大學、哈弗福德學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拉斐特學院、麻省理工學院、麥吉爾大學、紐約大學、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芝加哥藝術學院、斯坦福大學、塔夫斯大學、杜蘭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佐治亞大學、密西根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里士滿大學、維吉尼亞大學、範德比爾特大學、維克森林大學、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衛斯理大學等。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住宿生活 


      學校有2棟宿舍樓,分別是Carter House and Heath House,每個宿舍樓內都有公共休息大廳、無限網路、廚房、洗衣房。宿舍為落地玻璃窗戶,採光充足,宿舍都有一個客廳,學生們可以在裡面聊天、看電視,另外,還有電腦區可以供學生們做功課,搜索材料或是發郵件。學生宿舍有安靜的學習時間,週末也會組織許多活動,比如電影和遊戲之夜,烹飪課和瑜伽。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學校的一天

      7:00-7:30 早餐時間
      7:45-12:00 上午課程
      12:05-13:00 午餐時間
      13:05-15:10 下午課程
      15:15-16:00 社團/音樂會/課外補習等活動
      16:15-18:00 運動
      18:00-19:00 晚餐時間
      19:30-21:30 自習/自由活動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 週末活動

      週末在聖蒂莫西女子是一個放鬆的機會,學生可以搭校車去塔吉特、超市或星巴克;去巴爾的摩看一場金鶯隊 (Orioles)的比賽,或者去紐約看一場百老匯演出、參加學校組織的旅行,或者和朋友一起去。學生也可以讀點書,參加社團或者做點喜歡的事情。

      聖蒂墨西高中 St Timothys School

      達仁能為您做更多!

      量身訂製您的留學、遊學、個人進修方案,十年以上代辦豐富經驗,學校、課程、網課資源豐富,請聯繫我們: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追蹤我們

      學校資訊

      學校性質:女校
      平均班級人數:10
      建校時間:1832
      住校學生人數:125
      宗教:天主教
      國際學生數量:30%左右
      學生數量:175
      SAT均分:1190
      開設年級:9-12
      高級課程:IB課程
      國際生年級:9-12
      高級教師比例:80%
      師生比例:1: 8
      是否提供ESL:提供
      住在校園裡的教師比例:70%
      ★歡迎點我Line達仁

      申請要求

      ● 申請表
      ● 申請費
      ● ESSAY
      ● 托福/小托福成績
      ● 成績單
      ● 推薦信3封:英文老師、數學老師、校長/班導/顧問
      ● 不要求SSAT/ISEE,可提供SAT
      ● 面試
      ★歡迎點我Line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