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Summer@Stevenson School

      Stevenson School
      2018史蒂文森中學暑期課程
      #加州頂尖寄宿中學
      #1964年即被選為優等生協會(Cum Laude Society)的會員
      點我Line達仁

      關於 Stevenson School 史蒂文森中學

      Stevenson School 為加州名聲遠播的寄宿中學,成立於1952年,在第12年時即被選為優等生協會(Cum Laude Society)的會員。學校一直固守著三個目標:
      1. 幫學生做好進入大學的準備;
      2. 啟發學生學習、追求成功的熱忱;
      3. 幫學生架構美滿的人生。

      Stevenson School 位於加州Monterey美麗的Pebble Beach,離聖荷西市(San Jose)約一小時半小時,舊金山(San Francisco)約兩小時車程。 校園綠草如茵,大自然懷抱,30棟校內建築,提供了許多學習及休閒的活動場所,如科技中心、高爾夫球場、排球場、橄欖球場、游泳池等。

      Stevenson School 開設豐富的高年級和中低年級課程,除了完整的學術課程之外還提供了多項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學習在大自然中,躍進成長:課外活動豐富如郊遊、攀岩、滑雪、足球、曲棍球、高爾夫球、帆船、網球等,讓學生的在校生活能透過各式各樣的資訊刺激,進而多方位的往上發展、成長茁壯!

      想了解更多該校的資訊請點我Line達仁

      Quick Facts


      學校基本資料

      • 平均班級人數:14
      • 師生比:1:10
      • 國際學生比:24%
      • 寄宿學生比:58%
      • SAT平均分數:1923
      • AP 課程數:22
      • 體育課程數:16
      • 社團活動數:52

      Summer Camp招生基本資料

      • 招生對象:9到15歲學生
      • 申請條件:
        初、中、高所有英語程度皆可申請習經驗
      • 課程期間:2018/6/24 ~ 2018/7/27 共5週
      • 招生名額:全球熱門,數量有限,報名請早
      • 住宿:Stevenson School學生宿舍空間寬大,共可容納260個學生,暑假期間有皆有學校教職員在宿舍照料學員生活,並依學員性別及年齡作住宿安排,一間房間平均2至3人,另外提供完整的宿舍配備及均衡健康的三餐,每週課餘更有多樣的室內外活動讓學員參與,讓學員藉由安全、舒適、多樣化的住宿生活學習互助、獨立自主,讓暑假留下最溫馨特別、最耀眼的獨特回憶!
      課程介紹

      Courses 暑期課程-開課別


      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把握先機:點我Line達仁

      暑期課程 Summer Camp

      為期五週的暑期夏令營課程內容豐富且具獨特性,夏令營課程安排為上午各式主題研習課程、下午體育活動課程、傍晚的特色團康活動,以及週末的校外教學活動,其中兩個週末會在校園內或是近郊的景點觀光,另外兩個週末則是到森林裡登山露營,地點位於洛斯帕德里斯國家森林(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聖塔克魯斯山(the Santa Cruz Mountains)或內華達山脈(the Sierra Nevada),此登山行會由Stevenson的學校人員和接受過野外急救訓練的專業人員一起陪同。

      *上午主題課程領域包含:藝術、自然科學、英語加強、學習技巧 課程細項包含-表演、吉他、陶器藝術、手工藝術及烹飪、西班牙文、英語寫作技巧分析、舞蹈課、多媒體影片製作、縫製、文學、數理分析、海洋研究、攝影、基本代數入門、搖滾樂隊、ESL、電腦科學、策略遊戲等,領域廣泛,不斷刺激學員吸收多元的知識及技巧

      *下午體育活動則分為兩個時段,第一個時段為學員技巧訓練與練習,第二個時間為團體競賽,內容包含各種球類運動、高爾夫球、舞蹈、擊劍、射箭、山地自行車、舉重訓練、游泳、飛盤遊戲等,精心設計的體育活動安排讓學員能快速融入團體生活、學習與人互助及尊重。

      課程的評分標準並非以成績作為考量,而是以學生的年紀、能力、責任心和參與度作為評分標準,讓學生可以在專業的學術課程之外充實自我內涵、擴大生活視野、喜愛學習進而快樂地正向成長!

      費用及申請方式

      關於費用細節及申請方式,請洽達仁留遊學→點我Line達仁

      Summer @ Stevenson School影片

      學校地圖

      達仁能為你做更多!

      想了解更多美國優質寄宿中學的暑期課程嗎?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營隊資訊

      加州

      日期:
      2018/6/24 ~ 2018/7/27 共5週
      地點:
      加州圓石灘,史蒂文森中學
      招生名額:
      全球熱門,數量有限,報名請早

      招生條件

      開課別
      ★Summer Camp暑期夏令營
      申請條件
      中年級:擁有 2 年以上英語學習經驗
      高年級:擁有 3 年以上英語學習經驗
      招生年齡:
      初、中、高所有英語程度皆可申請
      2018最新費用請洽達仁
      點我Line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