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St. Johnsbury Academy

      學校簡介

      St. Johnsbury Academy聖約翰斯伯瑞中學位於佛蒙特州聖約翰,在柏林頓以東,距離柏林頓1.5小時車程。聖約翰總面積近37平方英里,冬季持續時間長,寒冷有雪,春秋時間短,夏季溫暖。聖約翰被《國家地理探險》評選為最佳小鎮。想進一步了解該區域者可上官網:www.discoverstjvt.com 。

      St. Johnsbury Academy聖約翰斯伯瑞中學位於佛蒙特州東北部的新英格蘭小鎮,占地60英畝。是一所兼收寄宿生和走讀生的男女混合制學校,招收9–12年級以及PG級的學生。學校創立於1842年,是被外界美譽為著重於學術、個人、社區發展的優質寄宿中學。學校不斷強調的宗旨為無論學生的國籍、種族、文化背景或經濟狀況為何,都必須秉持互相尊重的精神。

      聖約翰斯堡中學的三大教學準則:
      1. 致力於讓學生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 提升學生良好的學習效果
      3. 協助學生完全發揮她/他的潛能

      學校除了注重學生在學術方面的發展,也非常強調學生對於社區的貢獻,希望能培養學生解決問題以及溝通的能力。

      St. Johnsbury Academy聖約翰斯伯瑞中學的課程設置擁有最大限度的靈活性,以便適應每一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學院共有220多門課程,其中包括25門大學先修課(AP)。其餘課程有基礎課、標準課和加速課程。另有11門技術類課程和接近40門藝術課程。

      St. Johnsbury Academy聖約翰斯伯瑞中學有著優異的硬體條件:室內游泳池、6個體育場、3個室內多功能體育場、醫務室、健身房、250座的黑箱劇場、800座的禮堂、擁有20000本藏書的圖書館、6個藝術工作室、1個列印和攝影工作室、2個音樂演奏工作室、1個舞蹈工作室、機器人實驗室、自造空間、學生經營的餐廳、烹飪藝術教室、木工車間、焊接和電力工作室。提供給學生無論是術科還是學科上都能享用的絕佳環境。

      St. Johnsbury Academy

      獲獎與榮譽

      2014-2015年間,獲得機器人比賽新英格蘭地區冠軍;5名學生入選佛蒙特州全明星數學隊;國家學者獎金獎(藝術類);2名學生進入國家獎學金決賽;喀爾文佛蒙特州青年獎創作獎

      St. Johnsbury Academy
      課程介紹


      【學校特色】

      • 擁有完整大學準備諮詢
      • 提供國際學生英語課程輔助
      • 體育隊伍多次獲得州級冠軍
      • 擁有3D印表機、工程和機器人專案、生物醫學和健康科學項目等諸多特色專案,FIRST機器人小組獲獎頗豐
      • 提供25 門AP 課程
      • 獲得藍絲帶稱號


      【AP課程】
      生物、微積分AB、微積分BC、電腦科學、化學、英語語言和寫作、英語文學和寫作、環境科學、歐洲史、法國語言和文化、日本語言和文化、微觀經濟學、音樂理論、物理I、物理II、物理C、心理學、西班牙語、統計學、工作室藝術、美國政府政治學、美國歷史


      【體育項目】
      棒球、籃球、啦啦隊、越野賽跑、美式足球、高爾夫、壘球、游泳、網球、田徑、排球、摔角


      【藝術項目】
      表演、素描、樂隊、合唱、泥土、舞蹈、數字圖像與設計、時裝設計、電影製作、爵士樂隊、音樂理論、油畫、攝影、版畫、雕塑、舞台藝術、弦樂合奏


      【其他課外活動】
      無伴奏合唱、動漫俱樂部、拳擊俱樂部、汽車俱樂部、環境俱樂部、時尚俱樂部、電影製作俱樂部、美國未來商業領袖、同性異性戀聯盟、文學 社、模擬聯合國、國家榮譽協會、郊遊俱樂部、攝影俱樂部、機器人俱樂部、學生藝術聯盟、學生會、年鑑

      St. Johnsbury Academy
      St. Johnsbury Academy
      St. Johnsbury Academy
      St. Johnsbury Academy
      St. Johnsbury Academy
      學校資訊

      佛蒙特州

      學校地址:
      1000 Main Street,
      St. Johnsbury, VT 05819美國
      學校地點:
      美國佛蒙特州約翰斯伯瑞
      最近機場:
      Burl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伯靈頓國際機場(BTV)
      學校類型:
      私立寄宿中學
      建校時間:
      1842
      師生比:
      1:8
      學生人數:
      968
      每班平均人數:
      12
      國際學生比例:
      18%
      學校性別:
      男女合校
      學校服裝:

      宗教:

      ESL:

      住宿類型:
      學校宿舍
      招生年級:
      9-12
      住宿年級:
      9-12

      申請須知

      TOEFL:
      需要 (只讀一年之國際學生不需要)
      SSAT:
      不需要
      面試:
      需要
      英語考試入學標準:
      TOEFL 81
      入學測驗需求其他:
      成績單、2封推薦信
      其他文件:
      成績單、英文老師推薦信、數學老師推薦信、其他老師推薦信,達仁留學是美國中學留學專家,透過達仁申請本校錄取率高。
      住宿類型:
      學校宿舍
      完整的最新年度申請費用請洽達仁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