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一生系列】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北.中.南.巡迴講座
2018-07-19
美國國際交換生計畫-北中南說明會

改變一生系列
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
北.中.南.巡迴講座

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唯有特定年齡才能獨享!

關於「改變一生」系列講座


達仁留遊學「改變一生」系列講座,將針對留學、遊學業界中,最多人關注且謬誤資訊充斥的議題進行探討。本次「改變一生」系列,將針對「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進行說明:為什麼「美國交換生」的評價褒貶不一?為什麼有些人去了國外感覺像在上語言學校而非高中課程?究竟美國交換生正確的面貌是甚麼樣子?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北、中、南巡迴講座,能帶給所有學生、家長們更完整正確的資訊。

關於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我們感到憂心的事


【WHO】甚麼是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
關於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你,了解多少?

→美國法律不允許外國人就讀公立學校(幼稚園-8年級),也不允許外國學生參加由政府資助的成人教育計畫。因此不具備美國國籍、卻又想在美國就讀公立高中的朋友,必須透過『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才能順利體驗美國公立高中教育。

→『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參加,他有年齡限制、語言門檻,而且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通過『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資格審核者,將可成為美國公立高中的學生,和年齡相仿的朋友們一起體驗美國高中的「正規課程」,還能入住寄宿家庭,體驗美國家庭文化。

【WHY】為什麼我們急著要您了解『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

以下內容摘自2018/7/18文茜世界周報內容:
『台灣非常多的家長,家境比較好的,把小孩送到雙語學校,或者就是聘請家教,最終把孩子送出國。即使沒有送出國,也想辦法擠進美國學校,擠進歐洲學校。歐洲學校的一個負責人就說,大家對台灣教育信心的崩潰,已經太多這個現象買一個護照進了歐洲學校,你以為你到了歐洲學校,和外國小孩在一起,結果全班都是台灣小孩。

達仁留遊學經辦美國留學事宜多年,我們深知『給孩子創造一個最高視野的環境』,是每一位家長都在努力的事情。

透過「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直接讓您的孩子進入美國公立高中就讀,您將不會遇到上面「文茜世界週報」裡面提到的「整班孩子都是台灣人」的問題。甚至,經由達仁送出去的孩子們,也從來「不曾」遇到「整班孩子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卻都不是美國人,而且整天都在上英文課」的怪異現象。

是的,這塊土地對於「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計畫」有許多的誤解、誤導,為此我們舉辦了北、中、南說明會,就是想讓所有家長清楚明白,「美國國際交換生計畫」真正的涵義及進程,幫助家長全盤掌握住屬於自己的權利,每一分錢都花得安心值得。

為嘉惠非大台北地區朋友,台北場次將於達仁FB粉絲團實況轉播。歡迎按讚追蹤直播動態!

8/25台北場!FB同步現場直播!


  • 場次 / 日期
    • 7/28 台中場次已順利結束
    • 8/12 高雄場次已順利結束
    • 8/25 台北:達仁留遊學教育中心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7樓之4 (點我看地圖)
    達仁將依實際情況做機動調整,請務必先報名喔!已確保我們有通知道你!歡迎☛點我Line達仁直接聯繫。
  • 時間:14:00-17:00
  • 主講人:達仁留遊學資深美國中學教育專家
  • 講座主題:改變一生系列─美國中學國際交換生
  • 講座內容:美國中學教育、美國國際交換生概念及謬誤 / 實際經驗分享
  • 適合對象:14-17歲學生及家長
  • 報名方式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 講座費用:免費參加

*ଘ(੭*ˊᵕˋ)੭* ੈ✩‧₊˚達仁助學獎勵


凡是參加說明會,並在30天內完成報名並繳費者, 達仁將送出助學獎勵品Apple iPad乙台!(詳見備註)
↓↓加入達仁Line,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立即☛點我Line達仁

備註:助學獎勵品型號為白色Apple Ipad 9.7吋32GB,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達仁保留修改贈品型號的權利。贈品將在學生出發前一週達仁行前說明會時領取。學生必須在參加完說明會,並於該場說明會結束後次日起算的30天內完成報名並繳費,並且參加達仁留遊學行前說明會,即符合贈獎資格。獲贈者必須依財政部稅務規定辦理領取。

達仁留遊學能為你做更多


達仁留遊學是您最誠可信賴的美國留學夥伴!

想了解更多關於「美國交換生計畫」的細節,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