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學生課後分享】@英國牛津劍橋 [系列課程4]國際關係:全球化趨勢下的教育與公共政策研究

      科學研究營

      ★陳同學課後分享


      我這次參加的線上科研活動是”Education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備註:校方頒發的證書上,正式課程名稱為 Global Education & Public Politics); [備註:課程介紹點我]。在參加這項科研活動中,我學到了「表達」這個技巧的重要性,我最喜歡教授在課堂中拋出問題來讓我們思考、表達並陳述自己的立場,這也同時讓我看到了自己和別人之間的能力不足。

      因為我本身一直很喜歡和不同國家朋友交流,在這項科研活動裡的同學們因為許多都來自不同的國家,因此也滿足了這一點。我看到了不同國家的政府希望他們的下一代成為什麼樣子,進而如何去培育他們。

      TA在這過程中也一直很盡心盡力的在幫助我們大家,從一開始的論文打草稿、中間的presentations到Final的論文提交,一直都很有耐心且細心地一步一步帶著我們。

      很榮幸我能參與到這項科研項目,讓我體驗到大學教授的上課方式也同時在最高的學術殿堂學習,並嘗試撰寫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全英論文。

      謝謝達仁遊留學的顧問們在課程之前的鼓勵和加油,在科研期間也一直盡可能地幫助我,也很高興自己能踏出舒適圈!在這之中查了許多資料及文獻,學習到許多不同方面的新知。我推薦達仁遊留學的牛津劍橋線上科研活動,非常值得參加!

      備註:尊重作者意願,本文未經修改並匿名形式發布。若想了解更多細節,歡迎與達仁顧問聯繫。

      點我Line達仁

      University of Cambridge/Oxford Professor Academic Online Research Program

      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教授帶領,八週線上小組科研學習+論文輔導學習,課程主題旨在為學生介紹心理學研究前沿——人類認知科學,主要包括學科基礎理論及研究領域概述。學生可收穫來自於高學術水平殿堂的研究精神/學習方法,結訓並可獲得主導師推薦信、以及一份由校方開設的結訓證書和學術評估報告。

      線上科研已然成為最新遊學方式,特別是像這種名校教授開課的課程,不只有華人世界、而是全球學生瘋搶名額。想取得比別人更豐富的升學背景,就必須把握機會,趁早搶得席次。

      課程介紹

      『英國牛津劍橋大學線上課程』傳送門 (點圖前往)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達仁留遊學能為你做更多!


      線上科研營隊已然成為2021年最新的遊學趨勢,由名校教授開課的科研課程更是炙手可熱,不只有華人世界,而是全球學生都在搶名額。英國牛津劍橋 [系列課程]包含多種研究項目可選擇,相關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科學研究營
      學校資訊

      開班&上課時間:
      每月開課
      營隊長度:
      包含八堂研究講座+2堂論文輔導(倫敦時間星期六或星期日,上午10點至12點),
      因為有日光節約時間,台灣的冬季和夏季上課時間會不一樣。
      夏季的定義為:夏季為2021/3/28 凌晨01:00起,至2021/10/31凌晨01:00止。冬季以此類推
      台灣夏季上課時間星期六17:00-19:00
      台灣冬季上課時間星期六,18:00-20:00
      營隊地點:
      線上(遠距課程)
      營隊主辦:
      牛津大學校方、劍橋大學教授帶領

      課程介紹

      科研營學生收穫:
      線上小組科研學習+論文輔導學習
      主導師推薦信
      結業證書
      學術評估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