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加拿大

      公立中/小學

      加拿大重視教育,但沒有全國性質的教育部。加拿大各省教育事務由各省自行管理。如果申請加拿大高中,學生要通過學校所在地區的公立教育局申請。一個地區往往有一個或幾個教育局,每個教育局下轄小學、中學、高中等。如果想入讀加拿大公立學校,那麼就要申請加拿大就讀當地的教育局了。

      加拿大公立教育局最大的特點是由政府出資建立,是由政府資助辦學,一般規模較大,教學設備先進,主要目的是提供基礎教育,畢業文憑被全球認可,含金量高。課程豐富多樣,學生功課壓力小,活動非常多,強調學生興趣的多元發展以及通過學習獲得快樂。學校通常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先進的教育理念,發達的教學設備,優良的語言環境和自然環境。

      加拿大學生多數會就近入讀高中,享受免費教育。加拿大公立高中教育質量高,課程豐富多彩,除學術課程外,房屋設計、木工、廚師、領導力等課程和活動小組很多。學生課業壓力普遍較小,中學生活快樂有趣。公立中學留學生人數較少,本地人較多,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很好的語言環境,在生活中學習語言會更加的容易。由於和本地學生接觸較多,也可以更好地適應當地的生活習慣。

      費用部分,一般而言公立中學主要是政府投資,所以對於加拿大當地學生是不收費的,但國際留學生要收費,學費大概在12000-15000加元,監護費1000加元,加上食宿費,生活費,每年大概在23000-25000加幣左右。費用較私校少了一半以上。

      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