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2024年 暑期親子遊學簡介
2024-03-25

即將到來的暑假,該如何讓孩子度過?

送安親班?
開學時間在學校在安親班一直讀書寫作業跟考試,都沒怎麼好好地玩,放假了,孩子排斥再去安親班上課,想開心地玩樂

在家玩手機、玩電腦或者看電視?
孩子過的很開心,家長看的很擔心

現在暑假親子英語遊學讓您有更好的選擇,可以讓孩子學習英語及玩樂兼顧,家長與孩子一同前往可以與孩子共同擁有與往常不同的快樂回憶並與世界各國的人交流增廣視野

☰ AICOL Gold Coast English School 澳洲黃金海岸國際語言學院

AICOL Gold Coast English School 澳洲黃金海岸國際語言學校成立於1993年,為澳洲政府所認可的英語教學機構,也是Study Gold Coast的成員,並且擁有EQI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HSP)高中預備課程的教學資格,是一所值得信賴的老牌英語學校。以優良的服務品質、專業豐富的課程以及舒適的環境為特色,成為國際上知名的語言學校,在當地享有無可挑剔的聲譽,廣受學員的好評。

五大特色:
1. 榮獲澳洲政府CRICOS認證:所有英語課程皆取得澳洲政府CRICOS(The Commonwealth Register of Institutions and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核可,包含兒童英語、青少年高中預備英語課程及親子英語課程,全年皆可報名參加課程。
2. 官方雅思及托福考試中心:AICOL為雅思和托福的考試中心,提供托福、劍橋 FCE、劍橋 CAE考試準備服務, AICOL擁有IELTS考試模擬中心,平時使用官方教材讓學生練習,學生能透過每週的模擬考試瞭解自己的學習狀況。
3. 經驗豐富的師資與行政團隊:AICOL資深教師大多任職超過15年,負責招生、寄宿家庭、會計和遊學的主要工作人員資歷約5年以上,高團隊凝聚力打造一流的課程內容及行政服務,提供學員最優質的學習體驗。
4. 氣候與環境宜人的觀光城市:學校位於澳洲的黃金海岸,是澳洲的第六大城,這座城市位於澳洲昆士蘭州的太平洋沿岸城市,鄰近昆士蘭首都布里斯本30多分鐘。當地氣候舒適,平均氣溫在17到25度之間,為著名的國際觀光城市、衝浪者的天堂。
5. 寄宿家庭融入當地生活:AICOL精心挑選寄宿家庭,所有家庭皆持有無犯罪紀錄的資格,由校方專人管理學生所有的寄宿家庭事務,確保學生能夠適應當地的不同文化,安心在澳洲生活中自然的學習英語。

達仁能為您做更多!

量身訂製您的留學、遊學、個人進修方案,十年以上代辦豐富經驗,學校、課程、網課資源豐富,請聯繫我們: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追蹤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