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學校介紹】

      Kings教育集團創立於西元1957年,最早開始於英國伯恩茅斯校區,西元1966年成立了倫敦校區,位於綠意盎然,治安良好和的倫敦郊區貝肯罕(Beckenham),西元1986年牛津校區也成為Kings教育集團的一員。三所學院都是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所認證,並且也是English UK的成員,提供學生最有品質保證的課程。而後在美國熱門大城紛紛成立數個校區:加州洛杉磯、麻州波士頓、紐約和紐澤西校區。

      Kings教育集團凡事以學生為中心,提供小班制的教學,友善的校園環境,個人化的協助以確保學生的學習效果。學校最擅長的課程為大學先修課程,Kings英美體制完善的學術教學,除了語言訓練以外更能為學生規劃長遠學習目標。除此之外,不同校區也提供特色課程,例如:英語+法律、英語+商務金融、英語+電影、英語+藝術設計等,讓學生滿足不同需求。

      Kings好萊塢分校位於好萊塢的心臟地帶,世界知名景點例如好萊塢星光大道,中國戲院,杜比劇院等,僅需數分鐘步行即可抵達。從學校搭巴士到洛杉磯其他知名海灘只需20分鐘車程,在這朝氣蓬勃的城市學習,學生可以感受到加州溫暖燦爛的陽光及多元化的文化特色!

      kings education hollywood
      kings education hollywood
      kings education hollywood
      kings education hollywood
      課程介紹

       ░ Kings Hollywood 實境影片&地圖 ░ 

       ░ Kings 密集英語課程 ░ 

      每位學生學習英語的動機是不一樣的,有鑒於此,Kings 致力於提供最多元,最彈性的課程來符合學生們的需求。
      Kings 的學生不但能夠享有彈性的課程選擇,同時也能受惠於專業的教學師資,豐富的學習資源和多元的學生國籍。此外,廣泛的宿舍選擇,絕佳的校區位置和一系列精心的規劃的課外活動和短途旅行,相信能為學生帶來最佳的學習體驗。

      密集英語課程是最快提高英語程度的方式。學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提高口語水平。個性化的課程設置同時也可以保證每位學生都能收穫到自己所需要的語言技巧。如果你想迅速高效的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密集課程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密集英語課程側重於語言學習的四個最重要的方面- 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與常用英語課程相比,此課程設置更為緊張,更專注與迅速提高學生的英語技能。
      在密集英語課程中,學生可以學到如何流利得用英語進行交流,還會教授學生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語法和詞彙。

      • 每堂45分鐘課程
      • 分為八個等級
      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 – 10:30 核心英語:聽說、寫作、閱讀文法與單字
      10:30 – 11:00 休息
      11:00 – 12:30 核心英語:聽說、寫作、閱讀文法與單字
      12:30 – 13:30 午餐
      13:30 – 15:00 選修課程

       ░ Kings 密集英語課程 (25歲以上) ░ 

      Kings 大部分密集英語課程的學生年齡分布為 18 - 30 歲,Kings 深知 25 歲以上的社會人士的學習目標和需要的課程架構和一般青少年不同,因此專設 25+ 專班,提供更專業的學習!

      • 每堂45分鐘課程
      • 分為八個等級
      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 – 10:30 核心英語:聽說、寫作、閱讀文法與單字(25+專班)
      10:30 – 11:00 休息
      11:00 – 12:30 專業口說(25+專班)
      12:30 – 13:30 午餐
      13:30 – 15:00 選修課程(與其他學生混班上課)

       ░ Kings 英語 + 專業研習課程 ░ 

      我們了解大部分的學生學習英語是為了職涯規劃或是本身的興趣。英語+專業研習課程 (English Plus Courses)即是符合此需求的課程,不論是電影(洛杉磯校區),戲劇(波士頓校區),藝術與設計(牛津與倫敦校區),商業與金融(倫敦和伯恩茅斯校區)或是法律(倫敦校區),我們都有專業的教學師資在這些校區。

      英語+電影研習課程 (English Plus Film)特別受到學生喜愛,由於本課程在洛杉磯校區授課,學校鄰近好萊塢心臟地帶,課程長度為12週於全年提供,或是3週於暑期提供。課程內容包含電影歷史,表演,劇本寫作和電影製作,學生將有機會自製短片。

       ░ Kings 考試準備課程 ░ 

      本課程主要協助學生準備以下考試:托福,雅思,劍橋英語,SAT,GRE,GMAT。

      我們的學生考試成績相當優異,主要是受惠於課程第一週的診斷測驗,以及期中和期末的模擬測驗。

       ░ Kings 大學英語課程 ░ 

      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協助學生提升英語能力和學術研究技巧 ,以確保在未來美英大學或研究所的學習順利。

      英國的碩士準備課程(Master Preparation Programme),本課程的優勢之一是,我們會協助學生取得條件式入學許可(Conditional Offer)。目前有12所英國知名大學與我們合作,其中包含德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和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這兩所都是英國排名前10名的頂尖學府。

      學校資訊

      學校地址:
      1555 Cassil Pl, Los Angeles,
      CA 90028
      學校地點:
      加州 洛杉磯
      最近機場:
      LAX 洛杉磯國際機場
      學校類型:
      語言學校
      每班平均人數:
      未提供
      學生人數:
      未提供
      開課日期:
      請洽達仁
      開課時間:
      每週一
      課程級數:
      8
      每期週數:
      6-12週

      費用參考

      英語課程學費 (每週)
      密集課程
      2-11週:$480
      12-23週:$446
      24+週:$401
      假期課程
      2-11週:$382
      以上費用有效期間2016/12/31

      其他費用
      申請費
      $165
      學生保險費
      $40 / 週
      入學信快遞費
      $85 / 次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
      $340 / 週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 (暑期)
      $366 / 週
      寄宿家庭雙人房含早晚餐 (暑期)
      $329 / 週
      寄宿家庭房間保留費用
      $86 / 週
      寄宿家庭聖誕假期加價
      $70 / 週
      接機費 (LAX)
      180 / 次

      【寄宿家庭】
      生活於住宿家庭為增進英語的快速方式,學生能夠體驗當地文化以及適應周邊生活環境,每個住宿家庭皆與學校有長期合作關係,學校幫助每一位學生選擇最適合的住宿家庭,保證提供學生安全、舒適且友善的住宿環境。
      【校外公寓/宿舍】
      好萊塢校區提供三間不同的校外公寓住宿,年滿18歲以上的學生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