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美國線上高中:The Brook Hill Academy布魯克山高中學歷課程

      Making the American high school experience easily accessible to students of all backgrounds by minimizing the physical, logistical, and economic barriers to academic advancement.

      The Brook Hill Academy 美國線上高中學歷課程

      ▉ 學歷課程 [亮點]

      • 雙重學歷
        學生除原本台灣高中課程仍繼續學習之外,同步進行美國高中教育,畢業時不但可擁有原本台灣的學歷,同時也可獲得美國高中學歷。且本校的高中學歷受全美及國際認證,而擁有美國高中文憑將在全世界的升學競爭中領先其他同齡人。
      • 面向全球
        課程專為全世界各地學生設計,不同背景的學生都能輕鬆通過線上學習高品質的美國高中教育
      • 每月招生
        以「月」為單位的招生機制,自由度高,學生在任何學習階段都能隨時開課
      • 軟實力提升:布魯克山中學核心價值為培養全面發展的世界公民,學生被鼓勵發展超齡的關鍵軟實力─自我激勵、批判性思維、溝通力、靈活性、時間管理等,培養出的獨立性、成熟度和責任感是無與倫比的。
      • 文憑含金量高
        畢業生所獲文憑符合美國和國際上幾乎所有大學最嚴格的入學要求。(參見下方”畢業走向”說明)
      • 升學輔導
        本計畫畢業生將獲得校方提供的大學升學建議,涵蓋申請流程概述、如何寫大學入學申請論文(Essay)以及合適的大學申請機會
      • 保證錄取通道
        本計畫畢業生將享有「保錄協議」,符合資格的學生皆可申請
        保錄學校:
        Cal State sacramento
        Cal State San Francisco
        Montana State Univ.
        Weber State Univ.
        Univ. of Hawaii,Hilo
      • Univ. of Nevada, Reno
        Univ. of Nevada, Las Vegas
        Sierra Nevada College
        Longwood Univ.
        Millikin Univ.
        SUNY Albany
        SUNY Plattsburgh
        McNeese State Univ.
        Portland State Univ.
        Univ. of Oregon

      ※如要詢問細節,請點我Line達仁

      The Brook Hill Academy 美國線上高中學歷課程
      課程介紹

      ▉ 口碑認證


      • ★ 提升分數
        一項針對佛羅里達州學校的研究發現,86%使用本課程的學校獲得了該州的高分(消息來源:Third-Party Study of the Effects of our digital Learning Curriculum: School and Student Outcomes Accelerated Learning Solutions 佛羅里達,2019年1月)
      • ★ 高效率
        本校線上課程和傳統的面對面教學一樣有效甚至效率更高。一項研究發現,完成線上英語語言藝術課程的學生,在標準化考試中的成績與完成傳統課程的學生相似或更高。(資料來源:《Study of our Digital Learning Curriculum: Learning Courses and MAP Grouwth》, AK, 2020年6月,Matanuska-Susitna學區)

      ▉ 學習特色


      專屬導師:每位學生配置一名專屬導師,自始至終引導學生學習
      師生連結:獨一無二的學習體驗─任課教師會在學習過程中與學生進行二次視訊通話,並經常性地通過訊息交流,與學生就教材、作業和考試進行交流,督促並幫助學生達到較好的學習效果
      輔助翻譯(自選):課程採全英語授課,線上平台提供部分內容翻譯的功能,學生可參考母語以理解學習內容,確保能完全理解學習詞彙。

      ▉ 家長獨立後台


      母語0隔閡:家長的系統後台,可以通過任何一種語言進行查看,沒有語言隔閡。
      方便掌握:家長可看到孩子的排課、學習成績、學習進度整體情況
      師長交流老師和家長可通過系統後台進行交流,確保學生得到最好的學習結果(學習日內最多48小時內回覆訊息)

      ▉ 適合對象


      • 1. 不確定高中畢業後發展方向,想為將來做更好的準備
      • 2. 有計畫取得美國高中畢業文憑
      • 3. 累積升學實力和籌碼,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 4. 想有計畫性的全面提升英語水平,發展關鍵且重要的軟技能

      ▉ 畢業走向


      [The Brook Hill Academy 布魯克山高中]高中學歷課程的學生,可以保證達到美國和世界上幾乎任一所大學最嚴格的課程和學分要求。他校類似課程的畢業要求有可能只符合美國特定幾個州的畢業要求,這將導致學生需要學習額外的課程才能申請美國其他州、甚至其他國家的大學,徒增困擾。本校的雙學位課程將不會有這種問題。在特別是在申請美國的大學時,獲得布魯克山高中文憑的學生,並不需進行成績單評估和花費相應的費用。

      • [美國升學]畢業生可直接進入美國大學體系
      • [本地升學]畢業生可選擇留在台灣升學
      • [國際升學]畢業生可選擇申請世界上各個國家的大學升學
      The Brook Hill Academy 美國線上高中學歷課程

      ▉ 課程介紹


      布魯克山高中的「高中學歷課程」是十分完善的學分項目,畢業幾乎可進入美國和世界上任何一所大學。

      [學分要求]

      至少修滿20個學分,其中至少5.5個學生必須在布魯克山高中完成,其餘14.5個學生可從當地高中轉到布魯克山高中(部分時制學習計畫)、亦可通過布魯克山中學學習(全時制學習計畫,但選擇本項將無法獲得台灣高中學歷)。此外,學生也可選擇在布魯克山高中學習額外的選修課。必修的5.5學分包含:

      • →9年級英語(1學分)
      • →10年級英語(1學分)
      • →11年級英語(1學分)
      • →12年級英語(1學分)
      • →美國歷史(1學分)
      • →美國政府與政治(0.5學分)

      ※學分細節請聯繫達仁留遊學 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 提供課程(以下課程僅摘要說明,詳細細節請來電達仁留遊學。)

      《有學分課程》

      【雙學分課程】由布魯克山高中與大學合作提供的雙學分選修課程,由大學教授授課,只針對11、12年級開放,學生平均成績達3.0即可參加。

      【大學先修課程AP課程】AP課程將可先修大學一年級的通識課程,由布魯克山高中教師授課,學分可帶進大學,一些AP課程也可滿足本項目對核心課程的學分要求。

      【選修課程】布魯克山高中提供超過75們選修課,從3D遊戲到國際商務、到犯罪學導論、到體育和娛樂營銷每個仁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東西。

      【備考課程】幫助學生為SAT、ACT入學考試做準備的自學課程。

      【學分提升輔導課】額外選項,可補救目前在校不及格的科目,細節請聯繫達仁留遊學 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無學分課程》

      【直播課】此為額外選項,並非必修,學生可透過與美國教師的直播輔導課程,豐富自身學術經驗和文化養成,並與世界各地的同齡人互動。每門課共計15個課時,學生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報名。直播課程包含以下三種類型:

      • 1. 研究討論課
      • 2. 英語預備課
      • 3. 演講&辯論課

      【其他獨立課程】布魯克山高中也提供許多學生可自由選擇的課程,這些課程不一定跟學歷課程相關。

      The Brook Hill Academy 美國線上高中學歷課程

      ▉ 招生要求


      【申請時間】滾動招生,隨時可申請

      【入學測試】非英語系國家學生必須參加入學英語水平測試,以確保達到通用英語A2的標準

      【成績單】申請人須提供現有就讀高中成績單 (此項目針對高中在讀生,其他情況學生不要求)

      ▉ 過往榜單(部分舉例)


      • 史丹佛大學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 芝加哥大學
      • 華盛頓大學
      • 紐約大學
      • 佩珀代因大學
      • 萊斯大學
      • 茱莉亞音樂學院

      達仁留遊學能為你做更多

      相關『線上高中』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學校資訊

      適合對象:
      1. 不確定高中畢業後發展方向,想為將來做更好的準備
      2. 有計畫取得美國高中畢業文憑
      3. 累積升學實力和籌碼,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4. 想有計畫性的全面提升英語水平,發展關鍵且重要的軟技能

      畢業走向:
      1. [美國升學]畢業生可直接進入美國大學體系
      2. [本地升學]畢業生可選擇留在台灣升學
      3. [國際升學]畢業生可選擇申請世界上各個國家的大學升學

      課程介紹

      上課類型:線上
      申請時間:滾動招生,隨時可申請
      入學測試間:
      非英語系國家學生必須參加入學英語水平測試,以確保達到通用英語A2的標準
      成績單:
      申請人須提供現有就讀高中成績單 (此項目針對高中在讀生,其他情況學生不要求)
      聯繫達仁留遊學:
      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