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美國名校科研課程:南加州大學─金融工程科研『貨幣、銀行和金融市場原理』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 Professor Academic Online Research Program

      科學研究營

      本課程由美國排名#19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21)的頂尖大學『南加州大學(簡稱南加大)』商學院教授帶領,10週線上小組科研課程+論文輔導學習,課程主題環繞金融工程,學生可收穫來自於高學術水平殿堂的研究精神/學習方法,結訓並可獲得論文、研究證書或導師推薦信。

      線上科研已然成為最新遊學方式,特別是像這種名校教授開課的課程,不只有華人世界、而是全球學生瘋搶名額。想取得比別人更豐富的升學背景,就必須把握機會,趁早搶得席次。

      ★專案背景 Program Background


      專案的目標將全面瞭解全球金融和經濟趨勢如何來做預測。《貨幣、銀行和金融市場原理》綜合了當前的研究和資料,同時對金融創新、放鬆管制和地緣政治因素導致的國際金融格局的全面變化進行了評估。過程中將更好地理解資料,向目標受眾清晰呈現並證明發現,通過資料圖形描述清晰地講述引人入勝的資料故事。在戰略方面,使用預測分析工具和方法,通過利用現有的資料流程和分析,預測趨勢、可能的機會,並使用從資料中獲得的見解來對公司的未來做出更明智的決策。這些工具和方法是金融投資的行動基礎。

      本項目旨在幫助學生掌握在現代經濟學和金融學的許多實際問題中使用的金融,統計和計量經濟學工具。學生將通過理論和實踐,學習應用不同的研究方法分析財務資料,更具體地說,將使用高級回歸分析為量化金融,普通最小二乘法和時間系列分析建立堅實的框架,使用Microsoft Excel,以及專用軟體EViews分析工具包進行深入說明。在本項目研究中開發的量化工具將使從業人員能夠使用投資理論來估計各種資產定價模型,評估財務風險和管理投資組合,為未來在金融領域的進一步工作和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專案說明


      • 物件導向:─欲以申請美國常春藤名校工商管理、金融工程、精算學、統計、風險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勇於挑戰的高中生。
      • 軟性背景
        有一定資料知識或者科研履歷者優先
      • 科研導師
        南加大學Marhsall 商學院 Professor Cosimo Arnesano
      • 科研形式:
        線上遠端,導師授課+練習實戰結合,完成課題學習、選題、研究實戰及報告撰寫
        • phase 1:課題基礎知識學習,課程+文獻閱讀
        • phase 2:確定研究課題,討論研究思路以及研究進展
        • phase 3:彙報答辯+報告撰寫
      • 科研週期
        10周線上遠程科研
      • 科研課題
        R線性回歸在市場供應鏈中的應用
      課程介紹

      ★名校導師領銜


      ▉ 南加大學Marhsall 商學院 Professor Cosimo Arnesano

      • Imaging Services研究中心負責人
      • 研究範圍涵蓋資料分析,影像技術,科技與金融的關係,經濟衰退預測

      ▉ 任職學校

      南加州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縮寫:USC或SC),簡稱南加大,也譯作南加利福尼亞大學,位於加州洛杉磯市中心,由Robert M. Widney於1880年創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在2019-2020學年,有20,500名學生報讀了四年制的本科課程,有28,000名研究生和職業教育學生參加了包括商務、法律、電影、工程、職業治療、藥學和藥物在內的多種課程。南加大是ARPANET上最早的節點之一,也是域名系統的誕生地。DNA計算、動態規劃、圖像壓縮、VoIP和防病毒軟體等技術也誕生於此。

      南加大擁有曾被評為全美國排名第一的電影學院、全美國排名第一的老齡學院、全美國排名第三的公共政策學院、全美國排名的第十的工程學院。南加大於2000年憑其廣泛的社區服務計劃獲時代雜誌及普林斯頓評論選為年度風雲大學。南加州大學是美國大學協會(AAU)成員、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被卡內基基金會歸類為「特高研究型大學」。

      南加大共有五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南加大也是少數同時擁有兩座由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提供資金設立的工程研究中心(ERC)——專門研究網路及多媒體的綜合多媒體系統中心(IMSC)以及微電子生物系統中心(BMES)。此外,南加大被美國國土安全部選為第一所國土安全卓越中心。

      學校在全球擁有龐大的校友網絡——特洛伊家族(英語:Trojan Family),當中不乏政治、商業、科技、藝術等領域的著名人士,學校每年獲得校友捐贈名列全美前茅。此外學校留學生眾多,超過10%的學生來自110多個國家。南加大是一所電影明星和體育明星輩出的學校,由於距離好萊塢十分近,因此擁有頂尖的電影藝術學院。此外百餘年來南加大校友已累計獲得280餘枚奧林匹克運動會獎牌,位列全球大學之首。

      ★科研開課日:


      完整開課日請洽達仁

      ★科研週期:10週

      ★專案/研究介紹Research


      在市場的經濟活動中,經常會遇到某一市場現象的發展和變化取決於幾個影響因素的情況,也就是一個因變數和幾個引數有依存關係的情況。而且有時幾個影響因素主次難以區分,或者有的因素雖屬於次要,但也不能略去其作用。我們將利用統計學上分析資料的方法,目的在於瞭解兩個或多個變數間是否相關、相關方向與強度,並建立數學模型以便觀察特定變數來預測研究者感興趣的變數。更具體的來說,回歸分析可以幫助人們瞭解在只有一個引數變化時因變數的變化量。一般來說,通過回歸分析我們可以由給出的引數估計因變數的條件期望。

      ★研究大綱(教授提供)


      • - Classic Linear Regression Model (CLRM)
      • - Developing and evaluating a linear regression model. Application to house pricing prediction and forecasting
      • - Capital Asset Pricing Model (CAPM)
      • - Financial Forecasting
      • - Cointegration
      • - Building a model to determine if assets or markets are cointegrated
      • - Time Series Analysis
      • - Research Project definition and discussion

      ★項目收穫


      • 深入學習該領域知識和研究方法,積累科研經歷和經驗
      • 完成學術科研報告或者科研論文
      • 優秀學員將獲得導師推薦信或科研證明,助力世界名校申請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科學研究營

      『美國常春藤名校科研課程』亮點:

      • 1.名校教授:由美國城常春藤名校教授帶領學子進行線上科研
      • 2.主題多元:多種研究主題,您一定可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內容
      • 3.內容豐富:課程為期10週,內容豐富紮實
      • 4.開課日多:學生可有多重研究主題可選擇,豐富升學背景
      • 5.教材紮實來自學術高水平名校的研究水平─包含線上教材分發、教授與學生相互交流討論、教授評估學習任務、師生可直接在虛擬白板上互動等,都由校方親自把關。
      • 6.小班制:一個班級最多不超過15人,教授和助教可分別和每一位學生都進行交流
      • 7.跨國同儕:同班同學來自於世界各地,能盡享國籍多元的思維切磋
      • 8.實質收穫:完成科研將可獲得參加證書,有利於升學背景提升
      • 9.節費省時:您無須花機票錢、住宿費,只需自備含麥克風、攝像頭的電腦或手機,以及一個可上網的環境,就可參加科研。

      ※如要詢問細節,請點我Line達仁

      達仁留遊學能為你做更多!


      線上科研營隊已然成為2021年最新的遊學趨勢,由名校教授開課的科研課程更是炙手可熱,不只有華人世界,而是全球學生都在搶名額。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02-2751-9556或歡迎點我Line達仁

      學校資訊

      開班&上課時間:
      2021年
      》請洽達仁
      科研週期:
      10週
      科研地點:
      線上(遠距課程)
      科研導師:
      南加大學Marhsall 商學院 Professor Cosimo Arnesano
      科研課題:
      R線性回歸在市場供應鏈中的應用
      科研類型:
      商管理、金融工程、精算學、統計、風險管理、經濟
      適合對象:
      》相關專業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勇於挑戰的高中生
      》有一定資料知識或者科研履歷者優先

      課程介紹

      科研營學生收穫:
      深入學習該領域知識和研究方法,積累科研經歷和經驗
      完成學術科研報告或者科研論文
      優秀學員將獲得導師推薦信或科研證明,助力世界名校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