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學校簡介

      ○集團背景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隸屬於中國楓葉教育集團,中國楓葉教育集團擁有21年辦學經驗,在中國各大城市、加拿大甘露市等國內外15個地區開辦56所國際學校,不僅在國內提供外籍人士子女在中國的國際教育課程,旗下高中更開設中國加拿大兩國課程,實施中英語雙語教學,廣泛受國內外家長認可好評並獲得多項榮譽及認證。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加拿大校區介紹

      Maple Leaf Schools North America 楓葉國際學校的加拿大校區共有三個,三所分校分別位於卑詩省和安大略省,也分別通過BC省和ON省的教育部認證,提供10-12年級的高中文憑,還提供多學科領域的AP課程外,除此之外,楓葉國際學校也供音樂、表演及創意藝術等相關教學。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2019年新購置的安大略省校區非常美麗,地理位置優越,驅車一小時即可抵達加拿大首都渥太華,2小時到達金斯頓,3小時到達多倫多,擁有12棟建築物,超過14萬平方呎的室內空間,課程以安大略省中學課程為標準。學校與Lakehead University有緊密合作關係,學生將能獲得更好的學業前景。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另外,卑詩省的兩所中學也都坐落在大學校園內,與大學有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兩所學校分別坐落於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TRU)和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KPU)內,學生不僅擁有在大學裡學習的經驗,也能在安全且具有學術啟發性的環境中,享有小型中學的小班制精緻課程,也同時享有加速課程/和高中大學雙學分的選擇。這兩所中學都已有二十餘年的成功辦學經驗,在此畢業、進入知名大學的學生不計其數。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學術表現

      作為加拿大BC省第一所也是規模最大一所海外學校,楓葉有大量畢業生選擇升入加拿大的大學─阿爾伯塔大學和多倫多大學錄取楓葉畢業生最多,麥吉爾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西安大略大學、約克大學及維多利亞大學等也是諸多楓葉學子的傾心選擇。美國、澳大利亞、瑞士及英國也是錄取楓葉畢業生的主要國家。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楓葉高中加拿大校區的畢業班,全球前百大名校的錄取率高達75%。

      ○住宿

      安大略校區、TRU校區提供校內宿舍,KPU校區提供寄宿家庭服務。

      課程介紹


      【學校特色】

      →良好的沉浸式英語學習環境
      →和大學校園合作,擁有大學級別的先進設施
      →擁有多元化並受到監督的夜間自學計畫
      →TRU校區提供工程、科學、商業和社會科學等大學課程的修課途徑
      →KPU提供平面和時裝設計、科學及商業課程的途徑
      →能使用一流的體育館、健身中心、游泳池和美術館
      →全年安排各種戶外/文化活動
      →小班制
      →專業顧問協助指導學生安排學習計畫
      →多樣化的校園社團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與大學共享校園,學生能使用大學等級的設備,還能享受高中/大學雙學分文憑的優勢,學生在各項與大學合作的課程中,能獲得更高水平的學術體驗。歡迎聯繫達仁留學,我們將由專門顧問提供免費且專業的諮詢服務。→點我Line達仁

      【開學時間】

      每年9月到翌年6月

      【提供課程】

      10-12年級BC/ON省教育部認可高中文憑課程

      【特色課程】

      與大學校園合作的各項學術課程

      【AP課程】

      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

      Maple Leaf School - TRU Introduction Video

      Maple Leaf Schools -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

      MLS - KPU Terry Fox Run 2017

      達仁留學能為你最更多!

      達仁留學是Maple Leaf Schools 加拿大楓葉國際學校專業、合法、直接授權的招生代辦,諮詢完全免費,想了解更多加拿大Ridley College里德利學院的訊息,請點我Line達仁

      學校資訊

      學校地址:
      →Maple Leaf School – TRU,
      Kamloops, BC, Canada,
      located on the campus of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Maple Leaf School – KPU,
      Richmond (Vancouver), BC, Canada,
      located on the campus of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Maple Leaf School - LakeheadU,
      Thunder Bay, Ontario, Canada,
      located on the grounds of Lakehead University.
      學校地點:
      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
      加拿大卑詩省甘露
      加拿大安大略省奧里利亞(Orillia, ON)
      最近機場:
      溫哥華國際機場(YVR)
      渥太華國際機場(YOW)
      學校類型:
      私立寄宿中學(MLS-TRU)(MLS-LakeheadU)
      私立走讀中學(MLS-KPU)
      建校時間:
      2016(KPU,TRU),2019(LakeheadU)
      招生年級:
      10-12
      學校性別:
      男女合校
      學校服裝:
      制服
      宗教:

      申請須知

      國際學生學費International Boarding Students:
      →CAD$34,400(MLS-TRU)
      →CAD$35,200(MLS-KPU)
      →CAD$34,550(MLS-LakeheadU)
      上述費用包含學費、申請費、Custodian Declaration、制服、醫療保險、Recreation Fee、住宿、餐費。不同分校收費細項略微不同,請洽達仁
      點我Line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