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Stanstead College
      Stanstead College

      學校簡介

      教學特色

      坐落於美麗的美加邊界,斯坦岱斯學院是加拿大少數幾所獲加拿大教育部和新英格蘭高等院校協會雙認證的中學之一。學校現有學生200名,不僅提供魁北克高中畢業證書課程(Grade 11),而且也是魁北克省少數幾個提供安大略省高中畢業證書課程(Grade 12)的學校之一,位加拿大學生成功直升美國高等學府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條件。1:8的師生比例,每班不超過12名學生 的小班授課,一對一的學生導師,每位學生均能得到老師的細心照顧和關心。每位老師都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師生關係融洽,讓學生有家一般的感覺。學生們畢業時,不但可以獲得魁北克省高中畢業文憑,還可以擁有受到眾多北美和國際名校廣泛認可的12年級的大學先修課程證書。

      斯坦斯岱還是一所學風優良的明星學校。濃郁的學習風氣,嚴謹的治學態度,超前的教學理念,先進的教學方式,筆記本電腦和無線網絡的普及使用,多級別的ESL課程(英語第二語言輔助課程),全方位高水平地幫助國際學生快速適應學習生活,實現學業目標,從而順利入讀大學。

      榮譽認證

      CAIS, ISANNE, NEASC,VISA, TABS, SBSA, QAIS, FEEP, Education et enseignement superieur quebec

      Stanstead College

      學校氛圍

      初入斯坦斯岱時,許多學生或許還只是一名12歲的靦腆少年,但當他們畢業時,您會驚喜地發現學生們已經成為自信、樂觀、健康的謙謙學子。斯坦斯岱6年的學習時光成就了他們人生中最為重要的生理、心理、知識、體能、思想和社會責任感的全面成長。極為安全舒適,優質健全的學習環境,濃郁的家庭氛圍,融洽的師生關係,以及學生之間的深厚友誼,斯坦斯岱在眾多的學生心目中,被譽為他們人生旅途中,一處可以永遠稱為「家」地方。

      在校生活

      繁忙,有趣,大開眼界,目不暇接的體育運動,文學娛樂活動,和興趣小組!這就是斯坦斯岱生動有趣的校園生活。我們堅信:在斯坦斯岱學院,您將會結識來自世界各地高素質的朋友,並成就一份地久天長的友誼。

      統一著裝

      斯坦斯岱別具特色「英倫風格」的校服,製作精良,適合學生氣質,四季不同。旨在培養男生的紳士風度和女生優雅高貴的氣質和言談舉止。

      地理位置

      - 坐落於魁北克東部風光明媚、寧靜祥和、書香氣息奴用的歐式小鎮,是學習的最佳環境
      - 距離蒙特婁1.5小時車程
      - 步行五分鐘即達美國邊界

      教育設施

      - 佔地逾650英畝的歐陸風情校園
      - 四棟男生和女生宿舍,配備全天候生活指導員
      - 室內冰球場、體育館、健身中心、壁球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和室外溜冰場、網球場、橄欖球和足球場
      - 游泳館
      - 學生活動中心
      - 禮堂
      - 能容納400學生用餐的餐廳
      - 配備全職護士和心理諮商師的健康中心,並聘請醫生駐診

      Stanstead College

      重視體育

      斯坦斯岱學院是一所體育菁英學校!在專業和敬業的體育教練帶領下,我校運動健兒在眾多的體育項目中名列前茅,例如足球、橄欖球、籃球、高爾夫球、游泳、網球、還有冰球。斯坦斯岱學院的男女冰球隊在整個魁北克省都是首屈一指的球隊。同時,我校的男子籃球隊也在逐步步入新英格蘭菁英球隊行列。

      所有斯坦斯岱學生都必須參加至少一項體育項目。在斯坦斯岱體育文化和體育精神的薰陶下,學生們良好的團隊協作、領導才能、和公平競爭意識的培養,堅毅性格的磨練,定將幫助他們得益終生。

      斯坦斯岱學院只在成就學生們成功實現人生目標所需要的技能、知識、和良好的價值觀及責任感,並將牠們培養成睿智、自信、和成功的國際公民。

      Stanstead College
      Stanstead College
      Stanstead College
      課程介紹


      【學校特色】

      ☑創校於1872年,社會菁英人才的搖籃,
      ☑加拿大頂尖私立寄宿式男女合校的貴族中學,
      ☑優質全面的加拿大7-12年級菁英中學教育,
      ☑一流的師資和教育、生活設施,
      ☑歷年100%大學升學率,
      ☑崇尚舒適安全和嚴謹優質的教學環境,
      ☑倡導學生品學全面發展


      【AP課程】

      Biology, Calculus, Chemistry, Comparative Politics,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Francais , Human Geography, Physics, Statistics, Studio Art

      Stanstead College


      【特色課程】

      12年級大學先修課的課程,提供小班級制、多樣化且具有挑戰性的課程,其中包含大學先修課程。學校安排專業的升學指導成員,幫助學生們找到明確的方向、並安排學習目標,積極指導學生們達成理想。


      【語言課程】 French, English


      【體育項目】

      13種,羽毛球,籃球,越野,足球,高爾夫球,冰球,曲棍球,橄欖球,足球,壘球,壁球,游泳,網球


      【其他課外活動】

      25種,古董恢復,射箭,樂隊,橋牌,合唱團,經典電影,社區服務,烹飪,辯論,紀錄片,愛丁堡公爵獎勵計畫,環保,法語會話,國際仁人家園組織,投資,閱讀,國際學校聯會,自衛,壘球,學生會,旅遊指導,視覺藝術,重量和健身,年鑑,瑜伽

      Stanstead College


      【畢業就讀大學】

      近年榜單

      美國大學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漢彌爾頓學院(Hamilton University)、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班特利大學(Bentley University)、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等

      加拿大大學

      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ity)、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卡爾頓大學(Carleton University)、主教大學(Bishop’s University)、蒙特婁大學(Université de Montréal)、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艾利森山大學(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等

       

      (2017-2018年度升學榜單)加拿大大專院校

      Acadia University, Bishop’s University, Carleton University, Concordia University, alhousie University, 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King’s University College, McGill University, McMaster University, Memorial University Newfoundland,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Queen’s University, Quest University,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 St. Mary’s University, Trent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Ottawa, University of Toronto, University of Waterloo, University of Windsor, Western University

      (2017-2018年度升學榜單)美國大專院校

      anisius College, Chapman University, Clarkson University, High Point University, Lynn University, Middlebury College,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Providence College,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UNY Canton, Syracus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Delaware, University of Mary Washington, University of Michigan,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of Vermont Whittier College, 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Stanstead College
       
      Stanstead College
      學校資訊

      學校地址:
      450 Dufferin, Stanstead,
      Quebec, CANADA J0B 3E0
      學校地點:
      加拿大魁北克省
      最近機場:
      (YUL) Aéroport international Pierre-Elliott-Trudeau de Montréal
      學校類型:
      私立寄宿中學
      建校時間:
      1872
      校園面積:
      650英畝
      師生比:
      1:8
      平均班級人數:
      13
      學生人數:
      235
      學校性別:
      男女合校
      學校服裝:
      制服
      宗教:

      招生年級:
      9-12
      住宿年級:
      9-12
      住宿學生比例:
      70%
      ELS:

      大學升學率:
      100%

      申請須知

      TOEFL:
      需要
      IELTS:
      需要
      面試:
      需要
      入學標準:
      將依據申請者的學術表現、潛能、及品德操行來考量,而最終的決定則以學業成績、公定考試、或IELTS/ 托福測驗(TOEFL)、推薦函、及個人面試為主。學校全年度均持續受理與審核申請函,然而由於收取名額有限,較晚提出申請的學生,即使合乎審核標準,也可能受限於名額因素而導致入學被拒,想申請者請趁早交由達仁辦理。

      國際學生學費:$63,000 CAD
      費用包含學費、住宿費和體育項目有關活動費用,以及初中學生電腦實驗室暨相關費用,也包含教課書、表定課外活動及常規校園活動費用。若學生參與其他活動,有可能會額外收費。
      完整的最新年度申請訊息/費用請洽達仁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