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加拿大

      私立寄宿中學 boarding

      加拿大的私立寄宿中學(又稱貴族中學)由獨立的學校董事會經營與管理,所有私立寄宿中學都必須向所屬省分的教育廳登記,且需符合該教育廳的課程標準。學校的教育設施和師資通常都是頂尖的,學生素質也普遍較高,從貴族私立中學畢業的學生通常都非常有力量,成績優秀且具有領導者潛力。由於建校歷史悠久,且嚴格遵循培養領袖人才的教學傳統與信念,近百年來為加拿大培養了無數的知名政治家,企業家,科學家,經濟學家,藝術家以及各類專業人士,如醫生與律師。

      加拿大私立寄宿中學招生人以本地人為主,但仍有5%-10%比例的外國學生,通常也開設有ESL語言課程幫助國際學生融入。雖然加拿大實行免費公立教育,每年仍有大量的高知識分子、高收入家庭寧願花高額費用讓家中子弟就讀私立寄宿中學,目的就是希望透過小班制、傳統嚴謹的教育方式、嚴格的校規及統一的服裝,從思想、舉止、行為、禮教、學術、愛好、體魄等各方面,都能接受比公立中學更加系統化且優質的教育,成為真正的人才。

      申請加拿大寄宿中學必須透過正規專業的代辦機構,若您對加拿大寄宿中學有興趣,歡迎透過美加中學教育專家達仁留遊學申辦。

      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