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每週三】加拿大打工遊學&遊學說明會-FAQ問題集-達仁遊學
2017-08-28

 ░ 加拿大打工遊學&遊學說明會@達仁遊學 ░ 

【說明會】加拿大打工遊學說明會-FAQ問題集-達仁遊學

本次說明會,達仁集結了近年來學生最常問的『加拿大打工遊學常見問題集』,內容由淺到深、從大方向到枝微末節,短短2小時,讓你從一知半解到融會貫通!

加拿大的生活

加拿大氣候如何?衣服該怎麼穿?生活費大約多少?鈔票/錢幣有哪幾種?地鐵怎麼搭?住宿怎麼選擇?達仁為您剖析加拿大的生活方式!

加拿大簽證

想取得出國的門票,簽證是最大的一個關卡!

加拿大簽證於2014年6月後更改了一些規定,對國際學生會有甚麼影響呢?什麼簽證最適合你?想要一圓海外工讀的夢想,難道只能有申請打工渡假簽證一路嗎? 讓顧問帶你一起剖析加拿大簽證,出國之路不再困難!

搞懂加拿大打工遊學

聽說加拿大有打工遊學,我要怎麼申請?有甚麼課程可以選擇?申請條件有哪些?取得文憑對於未來發展有幫助嗎?

加拿大打工遊學新的制度讓工作和實習能完美結合!但也有許多限制,本說明會將提供完整比較!

加拿大語言遊學

在台灣補習補半天卻不見英語有所長進嗎?現在出國讀語言不僅可以較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還可於完成遊學課程後,提供語言學習證明英語程度, 進入『打工遊學』課程!

語言遊學有甚麼學校/城市可以選擇?語言課程預算需抓多少?學校的環境如何?寄宿家庭會離學校很遠嗎?

學語言這件事,他可以不只是語言學習,還能進一步打工遊學!現場達仁遊學將娓娓道來!


 ░ 達仁遊學:加拿大打工遊學說明會
 ░ 日期:每週三18:00-19:00定期舉行(請先預約)
 ░ 時間:下午兩點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樓之3
 ░ 報名方式:請先電話預約或Line我報名好友人數

 ░ 報名電話:02-2751-9556(週一至週五10:00-19:00)
 ░ 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