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每週四】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說明會
2017-02-17

 ░ 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說明會@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 

【說明會】美國社區大學申請@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聽說16歲就可以就讀美國社區大學是真的嗎?
不需SAT成績也能申請美國社區大學,是否有其他申請陷阱?
如果TOEFL成績未達美國大學入學標準,讀美國社區大學會有障礙嗎?

本說明會將針對「美國社區大學申請」做點線面的剖析,從最基本對社區大學的認識、美國社區大學優劣差異、申請流程的講解、到語言能力不足如何融入美國社區大學等,內容深入淺出,能有助於您釐清市面上許多「美國社區大學」的迷思與申請陷阱,幫助每一位想留學美國的朋友,都能循正規安全的途徑,達成美國留學的夢想。
好友人數

 ░ 『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講座精彩內容 ░ 

► 為平等而生─為什麼選擇美國社區大學
► 美國社區大學學校優與劣分析
► 申請美國社區大學的條件與陷阱
► 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後的語言能力問題
► 美國社區大學之後─轉學至名校的準備

 ░ 適合聆聽對象 ░ 

► 語言條件中下,仍渴望往美國留學的朋友
► 想用省錢的方式留學美國的朋友
► 沒有SAT成績,但想留學美國的朋友
► 滿16歲以上且擁有高一學歷,想前往美國完成學業的朋友

改變一生的契機:他們都選擇了美國社區大學!

#實際案例1:A生16歲,曾經參加1年美國交換生,因嚮往美國式的教學,不想再返台以填鴨式教育讀完之後的學業,達仁協助A生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就讀,進入理想的求學環境繼續完成學業。

#實際案例2:就讀普通高中的B生沒有考過SAT及TOEFL,卻希望前往美國名校讀大學。達仁協助B生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就讀,再轉學至理想中的四年制美國大學,順利進入名校就讀。

#實際案例3:C生原定留學美國四年制大學,無奈高中在校平均成績(GPA)無法達到錄取標準,達仁協助C生進入「美國社區大學」就讀,再轉學至四年制美國大學,完成預定的求學規劃。

 ░ 『美國社區大學申請』講座日期/地點資訊 ░ 

日期:每星期四
時間:18:00-19:00
地點:達仁國際教育機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樓之3
主題:美國社區大學說明會
報名方式:點選下面ask按鈕,或電話報名02-2751-3614(上班時段:週一至週五10:00-19:00)。
好友人數